top of page

電腦動畫


覺視專精於產品動畫、生物科技動畫、建築動畫、醫學動畫、角色動畫(吉祥物、遊戲角色) 、投影光雕動畫、流體動畫、機械動畫、活動開幕動畫、科普動畫、教學動畫、簡介說明動畫、企業形象動畫、廣告動畫、VR360動畫、MG動態圖像、節目包裝等各類2DCG、3DCG動畫製作。我們可依客戶提案製作動畫,或由團隊為您量身打造的客製化腳本分鏡,協助企業建立產品品牌形像,提升能見度與競爭優勢。

 

VFX 視覺特效


覺視擁有豐富的視覺特效合成經驗,參與海內外知名電影、電視劇特效製作。技術方面除了擅長ROTO去背、跟蹤、合成等,並能製作3D特效如粒子、破碎、剛體、毛髮、布料、流體、煙霧、火焰、水等多種模擬效果、提供客戶專業級的後製特效服務。

影片製作


覺視以專業的特效後製技術,與多位不同專長的資深導演,合作完成多種類型的影片製作。提供客戶從拍攝提案創意發想、客製化分鏡腳本繪製、現場拍攝到後製特效的全流程專業服務。高默契及高靈活度的團隊組合,能滿足客戶不同風格的影片需求。

互動媒體


結合新媒體科技,如AR擴增實境、VR虛擬實境、MR混合實境、體感偵測、手勢辨識、聲波辨識等技術,應用於展場活動、商業行銷、藝術展示、觀光推廣、親子教育等。覺視團隊憑藉美術專業的實力,結合新科技專業技術人才,迸出不一樣的火花,帶給世人更美麗的互動體驗。

bottom of page